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广州本田向西南关联方运送紧急物资,支援日常供给
2008年05月16日 13:39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四川省汶川5月12日发生地震后,震区内已经开展了紧急救援活动。由于震区道路、通讯中断,加上连日降雨,增加了救援工作的困难,震区人民生活物质极度匮乏。

此次地震中,广州本田有部分关联方地处灾区。地震发生后,广州本田以最快速度向相关联方了解情况,包括出差员工、外派员工、员工家属、供应商、特约店、物流商的受影响情况。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广州本田所有相关员工安全,成都商务中心暂无财产损失报告,但灾区的个别供应商以及特约店受地震影响,部分建筑物受损。

在为地震灾区捐款的同时,广州本田也非常注重关联方的情况。了解到震区物质比较缺乏,5月14日,广州本田决定利用自有零部件运输资源,筹集了一批饮用水、食品、常用药品、帐篷、雨具,连夜运往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并通过成都商务中心向广州本田供应商、物流商、特约销售服务店发放,以解燃眉之急,支援震区关联方员工。

广州本田将时刻关注震区关联方的最新动态,并及时应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