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直升机烈士追悼大会举行 胡锦涛送花圈[图]
2008年06月16日 14: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6月16日上午十时,成都军区隆重举行某集团军陆航团直升机组邱光华、李月、王怀远、陈林、张鹏5位烈士追悼会。中新社记者贾国荣摄

失事直升机组遇难烈士追悼会在成都举行 中新社发刘新摄

29岁的空中机械师陈林的妻子带着不满两岁的女儿出席大会,女儿看见爸爸的遗照直喊“爸爸!爸爸!”。作者贾国荣

追悼大会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上将慰问失事直升机组遇难烈士家属。中新社发刘新摄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抗震救灾失事直升机遇难烈士追悼大会今天上午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遇难烈士送了花圈。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6月14日签署命令,授予成都军区某陆航团“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荣誉称号。中央军委授予成都军区某陆航团荣誉称号命名大会15日在成都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出席大会,向这个团颁发奖旗并讲话,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宣读命令。

另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6月14日签署命令,给邱光华追记一等功。成都军区日前给李月、王怀远、陈林、张鹏等遇难机组其他成员也追记了一等功。

5月31日,邱光华机组执行运送受伤群众任务,因为高山峡谷局部气候瞬时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撞山失事,机组成员不幸遇难,以身殉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