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向四川灾区紧急捐赠259万
2008年05月13日 16:13凤凰网 】 【打印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截至13日7时,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8省市共9219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

听闻此讯,贝因美立刻行动起来,迅速制定了"灾区救援计划",紧急启动259万中国儿基会-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以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受灾后,灾区人民最缺的物资是食物,尤其是婴幼儿更需要食品的补给。因此,贝因美首批救灾物资――100万婴幼儿食品将直接从成都分公司调拨并先行捐赠至灾区,另外还有婴幼儿衣物、哺育用品等共计159万物资正在赶赴灾区的路上,以保证救援物资在最短的时间内送抵灾区婴童家庭的手里。同时贝因美成都分公司还将深入灾区,为受灾地区的婴童家庭提供救援物资,关爱母婴这个特殊的群体,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据了解,"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是贝因美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07年11月11日共同设立,基金总额为1000万,专门用于捐助留守女童,关爱母婴健康,首批已启动100万。原计划2008年母亲节至六一儿童节间,在全国浙江、湖南、湖北、山东等省进行巡回捐赠,定向资助农村的贫困留守女童。四川地震发生后,"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立即紧急决定向四川灾区一次性捐赠259万元婴童食品及用品,用于帮助灾区受灾母婴。

贝因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母婴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孩子代表着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关爱母婴,影响着两代人的健康和幸福,更关系祖国的明天。贝因美将持续关注灾区人民,同时大力关注受灾母婴,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忙他们度过灾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