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使通过凤凰网向灾区人民表示祝福
2008年05月27日 19:36凤凰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我要向灾区这些处境艰难的人们送去最好的祝福。 他们失去了他们的家园、工作……这是让人无法想象的悲剧。”,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介绍,四川地震发生后,澳大利亚不但数次向中国提供资金援助,更帮助澳大利亚的华侨一起购买了澳大利亚境内全部的帐篷捐往四川灾区。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卡朋特先生也对中国四川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我代表西澳大利亚人民对这次巨大灾难向中国和中国人民表示深切同情,”他说,“我们州现在经济状况良好。这次援助是我们为困难中的朋友提供的一个小小的帮助。西澳大利亚与中国有着紧密的文化与经济联系。看到一场自然灾害对一个国家和她的人民产生如此严重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痛心。” 州长说这次援助将通过国际红十字会转交中国红十字会。

而澳大利亚大使芮捷锐博士则鼓励灾区居民面对灾难重建家园,他说:“我要向灾区这些处境艰难的人们送去最好的祝福。 他们失去了他们的家园、工作……这是让人无法想象的悲剧。同时我也看到了这些人正在努力地重建家园。我们将尽全力向他们提供帮助,在最需要的地方给予他们救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