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后勤保障中心成立
2008年05月25日 07:38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广州5月24日电(记者肖思思)记者从广州市民政局了解到,为让支援四川灾区的广州救援人员吃饭、穿衣得到保障,广州市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后勤保障中心近日在成都市成立。

5月21日,广州市民政局、财政局、协作办、国土房管局、公安局、公安消防局、卫生局等单位17名先遣人员飞赴成都市,筹备建立广州市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队伍后勤保障中心,为奋战在抗震一线的救援队伍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保障中心的任务包括:保障广州支援四川灾区救援队伍的增援,保证就近、及时提供保障,确保生活、工作用品和防护装备、药品等物资及时到位,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全力解决救援队伍工作、生活困难。

保障中心工作已全面开展,所需物资由广州市民政局统一采购。第一批物资已于22日上午从广州运出,抵达灾区后第一时间送到救援队伍手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肖思思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