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阿工程人员慰问家在震区的职工
2008年05月21日 19:45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阿尔及尔5月20日电(记者郑斌)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中国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项目经理部到一线慰问家在地震灾区的职工,并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协助了解职工国内家属情况。

项目部在阿全体工作人员虽远在万里之遥的非洲大陆,但时刻心系祖国,通过各种渠道密切关注祖国抗震救灾的情况。5月13日,各级项目经理部均发动为受灾员工捐款的活动,发放、张贴中法文募捐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爱心,为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害、走出困境、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工作的中国员工、国际员工纷纷响应号召,慷慨解囊。在短短4天时间里,募集捐款100197美元、3720元人民币和11600第纳尔(约合171美元),并分批汇给中国红十字总会。

5月19日,中国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本部和各项目经理部的营地降半旗志哀。当地时间5月19日7时28分,全体员工默哀3分钟,向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志哀。

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国内“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精神,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奋力拼搏,确保按期保质实施好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祖国人民的抗震救灾工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郑斌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