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社会各界向灾区捐款18亿元
2008年05月21日 19:33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广州5月20日电 (记者邓圩报道)截至目前,广东社会各界向灾区捐款18亿元(其中,各级民政部门接收14.091亿元,红十字会系统接收2.933亿元),捐赠物资折款1.71亿元。

截止目前,5.24亿元救灾款物已经送往灾区。其中,拨出捐款3.59亿元(其中民政部门2亿元、红十字会系统7960万元),救灾物资折款1.65亿元。

广东民政部门介绍,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广东许多富有爱心的组织和个人,纷纷致电咨询收养灾区孤儿事宜。5月20日下午,广东省民政厅迅速向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转发《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收养灾区孤儿咨询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指派熟悉收养业务的同志,对群众咨询的有关问题,严格依照收养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做好解答工作;对要求收养灾区孤儿的群众,各地先进行预约登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邓圩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