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在川游客全部安全返回
2008年05月21日 14:56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昆明5月21日电(记者陈鹏)汶川地震发生后,旅游大省云南前往四川的几支旅游团队经过一番“磨难”,日前终于全部平安返回云南,其中包括两名此前下落不明的游客。

云南省旅游局行管处介绍,汶川地震发生以来,云南省旅游局经过多方努力调查获悉,共有7家旅行社449名游客滞留四川,其中绝大部分滞留在九寨沟附近。15日传来消息,两名来自云南曲靖的游客音讯杳无、下落不明。

日前,这两名游客终于被找到,原来两人与团队失散后被紧急疏散到茂县周边一个乡镇,当地把他们安置在一辆中巴车上,还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和食物。

在当地旅游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滞留四川的所有云南游客日前陆续辗转重庆、甘肃等地返回云南,除4人在地震中受轻伤以外,其余游客都健康平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鹏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