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通过电波寻亲就得到家人的回复
2008年05月18日 13:56中国广播网 】 【打印

中广网北川5月18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3:40播出记者刘湛连线报道,他告诉全国听众网友,刚通过电波寻找女儿,刘燕(音)就得到家人的回复。

主持人:刚才有一个寻人启示,现在导播给我们的消息是刘燕的女儿已经找到了。根据这件事情下面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刘湛。

刘湛:我们特别高兴,现在刘燕在我的旁边,具体的情况她来给听众朋友介绍一下,她跟远在卧龙县耿达县报一下她的女儿是平安的。

刘燕:你好。

主持人:恭喜你找到女儿了。

刘燕:谢谢,你好,我现在很平安,很平安地在成都,我一定会赶回来,如果能回马尔康就和我的女儿在一起,但是卧龙还有我的一个老母亲,有一个弟弟,我能接他们就接他们,请你给我转告一下。刘占宏,我是他的老婆,很平安的在成都,女儿也很平安在马尔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湛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