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地震局6名地震专家紧急奔赴灾区
2008年05月18日 13:48中国广播网 】 【打印

  中广网北京5月18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2:58播出连线记者张秋实报道,向全国听众网友介绍在安徽举办的赈灾义演的情况。

  张秋实:今天是第四届国际惠山大会的开幕式。今天大会临时调整了会议的议程,今天的文艺演出调解成了赈灾义演。今天早晨的募捐仪式有来自和安徽省的主要领导,为四川地震的不幸遇难者进行的默哀。

  今天上午安徽省地震局6名地震专家紧急奔赴到了四川灾区,他们围绕南北地震代展开检测工作,同时马鞍市调集了100支液压顶,紧急运往灾区,现在已经向灾区捐款超过1.6亿亿元,同时选派了120多名有抗震救灾经验的干部随时候命开赴四川灾区,做好了保护灾区群众的预案。在派出第一批医疗救援队以后现在又抽调了40多名技术骨干组成了医疗队贮备随时开往灾区。安徽的情况大致是这样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秋实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