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中国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援助地震灾区
2008年05月14日 14:23凤凰网 】 【打印
    上海,2008年5月13日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东亚(中国)”)今日宣布,已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以援助昨日遭受严重地震灾害的灾区同胞。

    东亚中国此次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赠的10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地震灾区的抗灾、救援工作,如购买抗灾物资和紧急生活必需品、援助灾民及灾区重建等。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博士表示:“四川省汶川县昨日遭受严重的地震灾害,给汶川县及其他地区的人民生命安全及财产带来了重大损失。我们衷心希望这笔捐款,以及社会各方面伸出的援助之手,能够帮助受灾同胞早日脱离困境并尽早恢复灾区重建工作。”

    李博士补充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援下,抗灾工作正在抓紧进行,相信灾区人民的生命和生活能够得到保护,各种损失将降至最低。”

    除了上述10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外,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余学强先生还将率领东亚中国近3,000名员工发动募捐活动,各位员工均希望能够为抗灾、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力。

    今年2月,东亚中国向遭受严重冰雪灾害的地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而全行近3,000名员工亦踊跃捐款,另募得超过22万元人民币的赈灾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