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
2008年05月14日 12:39凤凰网 】 【打印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特别严重地震灾害。泰康人寿快速反应,12日下午和13日早,董事长陈东升主持召开两次管委会紧急会议,对抗震救灾进行全面部署:紧急成立由刘经纶总裁担任组长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和理赔应急小组,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300万元,并紧急拨付500万元,建立专项理赔基金。13日上午,以“抗震救灾、支援灾区”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在全系统32家分公司展开。泰康人寿还将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向全国客户发出慰问,并告知客户相关理赔、服务的具体联络方式,体现“天灾无情、保险有爱”的服务理念。
   
    泰康人寿主要应急举措是:
    一是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实行总分公司24小时值班,95522设置专人接待客户理赔事宜,实行即时给付、先行给付、快速给付,紧急情况紧急处理。
    二是主管运营、理赔的助理总裁黄新平率领由信息技术、理赔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理赔应急小组亲赴一线指挥抗震救灾工作,13日上午分三路赶赴四川灾区。
    三是对战斗在一线的公司员工表示慰问,并要求重视安全,坚守岗位,妥善安置受灾员工和客户生活,将灾害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针对灾区通讯中断、交通受阻、联系不畅的不利情况,泰康人寿理赔应急处理小组和灾区分公司保持了不间断联系,随时了解灾区灾情发展变化和抗震救灾情况,目前已经接到15起灾区客户报案,正在紧急、快速处理中。四川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已经建立了救灾处理网络,参与当地救灾工作。员工冒着余震危险,克服困难,深入一线,查看灾情,联系客户,争取于第一时间把给付款项送到客户手中。
   
    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泰康人寿积极倡导回馈社会,在年初抗冰救灾中,在保险行业率先宣布捐款300万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