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电脑捐款300万元援助地震灾区
2008年05月14日 12:34凤凰网 】 【打印

    5月13日,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宣布,向遭受严重地震灾害的灾区同胞捐赠人民币300万元。

    华硕电脑此笔捐款中的200万元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将用于地震灾区的紧急救援工作,包括购买抗灾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等。另外100万元捐款将用于支持灾后重建工作。华硕电脑广大员工也正在自发组织捐款捐物,支援灾区人民全力开展抗震救灾行动。



    华硕电脑全球副董事长、华硕中国业务总部董事长曾锵声先生表示:“在灾情面前,全球华人的心是紧紧相连的。华硕电脑全体同仁将与灾区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

    华硕电脑始终将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融入其品牌文化及理念之中,曾经巨额援助东南亚海啸灾区,并曾大力支持“蓝天爱心计划”、“魔豆宝宝”、“助力西部贫困学子”等工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