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紧急启动多项措施支援四川灾区
2008年05月14日 12:33凤凰网 】 【打印
    从广东移动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为支援四川地震灾区,该公司已经紧急启动“感动广东”抗震救灾系列举措。

    昨日上午7点半,该公司3部应急通信保障车已经出发赶赴四川。同行的还有15名应急通信保障小分队队员,携带了4部海事卫星电话。此外,广东移动计划紧急调配手机充电器5万套,防水手电筒5万套,干电池10万套,用于四川地震灾区通讯保障。

    据了解,广东移动将特别推出200万张“抗震救灾爱心卡”,面值分别为100元和50元。用户购买爱心卡后,只要捐赠1元用于抗震救灾工作,就可分别获赠50元和20元话费,以此鼓励广大用户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广东移动短信捐款端口10658668999已于14日零点开通。广东移动用户可直接编辑数字2、5、10或30,发短信到10658668999短信捐款端口向“抗震救灾”捐赠对应金额款项,如发送“2”到指定短信捐款端口就表示将捐款2元。所筹集到的资金将由广东移动转交相关慈善机构,用于四川地震灾区救灾工作。

    据广东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启动“抗震灾,传真情”红段子征集活动,通过征集和传播客户创作的“抗震救灾”主题短信,传递真情关怀,传递地震自救知识、通信联络注意事项等温馨提示,营造众志成城、共抗灾害的社会氛围。

    5月13日起,广东移动管理层已带队到各地市公司进行安全运营保障大检查。据了解,此次检查重点之一是在紧急情况下的统一指挥调度能力和通信信息保障能力,旨在提高通信网络抗灾救灾减灾容灾能力。同时,广东移动已经向员工发出倡议,号召为灾区人民捐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