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祥被免去党内外职务 酒楼不允许店员接受采访
2008年11月04日 08:49新华网 】 【打印

交通运输部党组11月3日决定,免去林嘉祥党内外职务。

经初步调查,针对林嘉祥10月29日晚酒后语言和行为失控,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交通运输部党组决定免去林嘉祥党内外职务,接受进一步调查,待问题查清后,按照有关规定再进行严肃处理。(记者林红梅)

监控录像录下大部分情节

深圳市公安局3日表示,深圳警方正加紧对林嘉祥事件调查取证,一旦结果出来会立即向社会公布。

根据网上流传的林嘉祥涉嫌调戏未成年女孩的事件,10月31日下午,深圳海事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瞿久刚在会上宣布了停止林嘉祥工作的决定。

据警方介绍,一名11岁女孩的父母反映,10月29日晚,林嘉祥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晚餐喝酒后,因上厕所找不到路,要求正在酒楼玩耍的女儿带路。在进入洗手间时,林嘉祥强行将女儿拉入洗手间,并掐她的脖子,女儿挣脱后告知父母。在遭到他们的质问时,林嘉祥态度极其恶劣。上述大部分情节被酒店的监控录像录了下来。(记者王传真)

酒楼要求店员不准接受采访

事发后,新梅园大酒楼门前曾贴上当地辖区派出所的一纸通告,希望目击者可以协助公安机关的调查。而记者到现场采访时,却遭到酒楼保安的阻止,店员也纷纷表示对当晚的事情不知情。一名女店员昨日告诉记者,酒店负责人叮咛过他们,不准再接受采访,更不允许记者在酒楼前拍照,发现记者要及时上报。

据当事小女孩的父亲陈先生称,前日下午再次被传唤到高新派出所做第二次笔录。有警方人士透露,涉事双方对此事的描述有很大的不同,因此还没有对此案定性。

前日下午,陈先生在高新派出所持续做了将近一个小时的笔录,并且是一位副所长专门负责的。陈先生表示,那位副所长对笔录工作非常认真,每个细节都询问得非常详细,这使他相信警方对此案正进行全力侦查。(记者阮晓光、龙锟)

网上流传录音:“林先生”想私了

前日13时,一段名为“公安局音频记录‘猥亵门’对话”的录音在某门户网站论坛被公布出来,发帖人称此为“事发当晚10点在公安局的对话内容”。记者昨日发现,虽然该网站的原帖已被删除,但是录音仍在网上“疯传”。记者从录音中听出:“林先生”承认“是我干的啦”,又说“我求饶,老弟,我埋单吧,一万五呢”。

记者从小女孩的母亲谢女士那里了解到,目前还未收到相关部门与他们进一步谈判的通知。“我们对于补偿这一块还没有作任何考虑,当务之急是让孩子早日摆脱阴影,让恶人早日受到应有的惩罚。”谢女士认为既要有行政上的惩罚,也要有刑事上的惩罚。

又讯 获悉林嘉祥被免职后,记者联系了当事小女孩的父母。陈先生透露,他昨日下午配合警方做了第三次调查,至于调查内容,陈先生不愿透露。当记者问及对林嘉祥被免职的感觉时,他称还没有看到消息,不方便表态,就挂断了电话。昨晚近10时,记者再次拨打陈先生夫妇的电话,对方已关机。(广州日报)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新闻专题: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的“猥亵门”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酒楼   新梅园   嘉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