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惊爆林嘉祥录音:曾提出用一万元私了
2008年11月04日 07:50南方网 】 【打印

前日下午1时,一段名为“公安局音频记录‘猥亵门’对话”的录音在某门户网站的论坛被公布出来,发帖人还称此为“事发当天晚上10点在公安局的对话内容”。记者昨日欲寻找该帖子,却已经被删除,但是内容已经在网上“疯传”。从录音中可听出,陈先生与一名醉酒的男子争论,还有一名女子在旁边劝解。醉酒男子自称为“林先生”,录音中的女子也被网友指为是事发时与林嘉祥吃饭的女子。

记者从录音中听出:“林先生”首先坦诚“是我干的啦,是我干的啦”,随后则对陈先生说“我求饶,老弟,我埋单吧,1万5呢。”事后双方就林嘉祥是否喝酒、受害女孩如何安抚等问题展开了争论。

林嘉祥已经接受了派出所的再次调查

整个过程持续超过5个小时

据了解,事发后,南山警方已在涉事酒楼张贴通告,希望有事发时现场目击者协助警方调查。但截至目前,目击者只看到双方吵架的情况,发生在厕所里的真相依旧是个谜团。为找到侦破案件的有效信息,警方近日再次调集民警,前往事发酒楼进行了现场模拟和技术勘查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新闻专题: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的“猥亵门”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录音   嘉祥   林先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阮晓光、龙锟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