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祥被免职 深圳海事局官员:酒后失控不对
2008年11月04日 07:23南方网 】 【打印

昨日(3日)傍晚,深圳海事局不少工作人员获知林嘉祥被免职的消息后表示,不管是谁,在公共场所酒后语言、行为失控都不对,特别是公务员,更要约束自己的言行。

林嘉祥是否调戏女童,警方尚未认定。深圳海事局有关人员说,此次林嘉祥被免职,并不代表已经认定林嘉祥调戏女童,而是认定林嘉祥酒后语言和行为失控,所以,事情分几层,如警方认定调戏事实,林嘉祥肯定还会被追究刑事责任,部里肯定会作开除处理的。

“任何公民在公共场所酒后语言、行为失控都不对,何况是公务员”,深圳海事局不少工作人员说,作为公民来说,都不应该在公共场所醉酒失态,更不应该损害他人权益;作为公务员更应约束自己,公务员花的是纳税人的钱,更加不应该因自己酒后失态损害别人的权益,否则不但给自己带来负面影响,更会给单位带来负面影响。

林嘉祥已经接受了派出所的再次调查

整个过程持续超过5个小时

据了解,事发后,南山警方已在涉事酒楼张贴通告,希望有事发时现场目击者协助警方调查。但截至目前,目击者只看到双方吵架的情况,发生在厕所里的真相依旧是个谜团。为找到侦破案件的有效信息,警方近日再次调集民警,前往事发酒楼进行了现场模拟和技术勘查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新闻专题: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的“猥亵门”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酒后   海事局   嘉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丰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