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打落水狗!林嘉祥仅免职还远远不够
2008年11月06日 09:50人民网 】 【打印

简要内容:触犯众怒的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林嘉祥猥亵少女事件,在浪潮般民意的巨大压力下,终于有了下文。林嘉祥这样的衣冠禽兽之所以成为“千夫指”、万人骂,不仅仅是涉嫌猥亵少女,更在于他无法无天的嚣张和疯狂。

触犯众怒的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林嘉祥猥亵少女事件,在浪潮般民意的巨大压力下,终于有了下文。

记者11月3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经初步调查,针对林嘉祥10月29日晚酒后语言和行为失控,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交通运输部党组决定免去林嘉祥党内外职务,接受进一步调查,待问题查清后,按照有关规定再进行严肃处理。(新华网11月3日)

从10月31日成立调查组赴深调查、林嘉祥被停职到11月3日的林嘉祥被免职,尽管反应慢了些,还有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害羞和遮遮掩掩,但毕竟交通运输部“认识”在提高,“严肃处理”在升级,最起码我们还没看到人们所担心的“护犊子”。

林嘉祥这样的衣冠禽兽之所以成为“千夫指”、万人骂,不仅仅是涉嫌猥亵少女,更在于他无法无天的嚣张和疯狂。越琢磨林嘉祥说“我就是干了,怎么样?”“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这些话,就越感到气恼和心冷。

人们不禁要问:如此没有人性、倒行逆施的恶官,咋就一步步得到提拔重用?有关部门的眼瞎了吗?这样肆无忌惮大耍淫威的恶官还有多少?体制内为什么就能让林嘉祥如鱼得水、想收拾谁就收拾谁?而日前海南省农业厅一名处级干部刘某,醉酒后只穿内裤在宾馆走廊追打两名医务人员的丑闻传来,又让人们打了一个寒战,整个一个透心凉。

笔者曾在《朗朗乾坤岂容猥亵少女的“高官”横行霸道?》一文中,建议交通部纪委彻底查一查林嘉祥的腐败和生活腐化问题,因为按照往常的“惯例”,像林嘉祥这样的恶官保准屁股干净不了,那个和他一起吃饭、年龄不相符的神秘白衣女子不是“彩旗”就是“二奶”,靠林嘉祥的死工资是养活不了如此伊人的“金丝鸟”。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期待交通运输部不要食言,不要引火烧身,如所表态那样,认真对林嘉祥进一步调查,待问题查清后,“按照有关规定再进行严肃处理”。因为,林嘉祥的问题决不是“免职”所能了的。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免职   嘉祥   千夫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