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童母亲:很后悔让女儿再次去现场
2008年11月05日 20:39法制晚报 】 【打印

“猥亵门”调查结果今公布

本报讯(记者 郭媛丹)今日下午,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案终将真相大白。

今天上午,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公共关系室处了解到,今天下午深圳警方将就深圳海事局前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11岁小女孩小陈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公布最终结果。“我们将告诉公众到底发生了什么,发生过什么。”南山分局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至于林嘉祥涉嫌猥亵11岁女童的案子是否能够以刑事立案,也将在今天新闻发布会上给出答复。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为获得事实真相,警方先后出动数百警力,寻找涉事者、目击者及相关人员,作了数百份调查笔录。

警方还请心理专家介入,让女童重返现场还原事实真相。

猥亵情节是否会被认定,林嘉祥是否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事件的核心就是未被监控镜头记录的关键50秒,这50秒内发生了什么,备受社会强烈关注。

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未被监控镜头记录的关键50秒将被重现。

对话陈母

很后悔让女儿再次去现场

上午,女孩小陈的母亲谢女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法制晚报 (以下简称FW):

下午警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调查结果,您知道结果了吗?

谢女士(以下简称谢):不知道。

FW:您去发布会现场吗?

谢:孩子的爸爸会去。

FW:前天,警方带您女儿还原现场,是怎样还原未被监控镜头记录的50秒?

谢:我们只是把女儿带到了酒店,我们在旁边等,并没有直接参与现场还原。

FW:您觉得做现场还原对事情的处理有帮助吗?

谢:肯定有帮助,但我现在很后悔让我女儿再次去现场。

FW:为什么?

谢:(声音哽咽)这种伤害太大了,如果我知道女儿去了以后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我绝对不答应。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郭媛丹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