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友响应“徐千”行动 为小徐千写歌
2009年03月08日 14:41星辰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星辰在线3月8日讯(记者 彭培成)网友“半岛”昨天晚上打来电话告诉“徐千”行动的召集者“阳平”,十分高兴地称:“我们给小徐千写的歌写好了!”这首名字叫做《因为有爱》的歌,从策划到作词、作曲、演唱并制作完成,只花了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半岛”表示,他还有他台湾的朋友对此花费了大量的心血,但他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很有意义的。

半岛提到,他要专门给小徐千写一首歌的决定,得到了台湾网友们的大力支持:林星耀、Simon Lin、DEMO以及台湾星耀音乐工作室的朋友们不但为他写作的歌词配上曲子,还请人演唱制作成了专辑。而这工作的全部完成,距他在星辰社区发表歌词,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此前的2月27日,星辰在线网报道:星辰在线的热心网友“半岛”、“魔岩”、“琴子”、“大四毕业生”临时动议,想给“小徐千”及更多的流浪小孩专门写一首歌,来呼吁更多的网友加入“徐千”行动。他们的想法得到网友们的支持。很快,网友开始在星辰社区贴出歌词,并开始讨论找乐队、排练场地等一系列细节。

湖南商学院学生“半岛”把小徐千的事告诉他台湾的网友后,台湾的网友十分感动,当即决定:全力支持“半岛”,创作出《因为有爱》的曲子,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来为寻找“小徐千”尽一份心力。

“徐千”行动的发起者,网友“阳平”希望,我们能够在这首歌的激励下,把我们的关爱带到更多的地方,我们所做的一切,只是因为有爱!

《因为有爱》

作词:小岛 作曲:林星耀 编曲:Simon Lin

制作:台湾星耀音乐工作室 DEMO

为你 借一双蝴蝶的翅膀

陪你 渡一次命运的海洋

经历过什么悲伤

但愿你转眼便可遗忘

为你 借一束温柔的月光

给你 刷一次梦想的荒凉

多少次家的渴望

藏在心中烟火的盛放

因为有爱 所以看的到希望

那是妈妈的泪光 和她执着的企盼

别忘记未来仍有梦想

你会看到人性的力量

因为有爱 所以就会有希望

伴着天使的飞翔 寻找一个新天堂

请记得我仍在你身旁

守护着你每一个梦乡

星辰在线2月27日讯(记者 彭培成)小徐千还没有找到,网友们很着急!星辰在线的热心网友“半岛”、“魔岩”、“琴子”、“大四毕业生”临时动议,想给“小徐千”及更多的流浪小孩专门写一首歌,来呼吁更多的网友加入“徐千”行动。他们的想法得到网友们的支持。很快,网友开始在星辰社区贴出歌词,并开始讨论找乐队、排练场地等一系列细节,网友“魔岩”和“琴子”表示,他们愿意一个写曲,一个演唱,给爱心接力加油。“魔岩”更表示,这几天他会多到街头观察流浪儿童的生活,寻找创作灵感。

现在在长沙一家医院上班的“魔岩”,曾是音乐发烧友。而他的临时拍档,负责写词的“半岛”是湖南商学院的学生,十分喜欢写歌词,曾获得华研全球词曲创作大赛的佳作奖。和他们一样,更多的网友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来为寻找“小徐千”尽一份心力。

“徐千”行动的发起者,网友“阳平”在论坛发帖表示,网友们的热情让他感动。他在星辰社区“街头还有多少个徐千”的帖子里贴出了要感谢的网友名单,并表示,在网友们的努力下,“小徐千”一定会回到她爸爸妈妈的怀抱。

徐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彭培成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