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通报:别墅绑架案成功处置 女主人趁隙报警
2009年11月17日 12:05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浙江在线温州11月17日快讯(前方记者 杨晓燕)今天上午10时30分,温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11月16日晨发生在温州汤家桥北路典雅花苑的持枪劫持人质案件的成功处置情况。

昨天发生在温州市区某别墅小区(典雅花苑)的一名歹徒持枪与疑似炸药劫持人质案件,经警方24小时的连续作战现已成功告破,4名人质均被安全解救,今晨7时10分左右,疑犯被警方当场击毙。

11月16日上午6时许,1名歹徒持枪闯入鹿城区汤家桥某别墅小区,劫持房主陈某两夫妻及其15岁的儿子、保姆,并勒索现金300万。女事主趁隙偷偷报警。

接报后,温州市、鹿城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处置预案,成立基地指挥部和现场指挥部,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周边控制组、谈判稳控组、突击行动组、外围堵截组、医疗保障组和对外宣传组。

别墅   报警   持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晓燕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