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为被劫人质祈祷 担心天黑影响营救
2009年11月16日 18:35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李敏)在温州当地论坛上,今天讨论最热的话题就是“典雅花苑持枪劫持”事件。

时间已经过去9个多小时,许多网友都在论坛里关注进展,并纷纷祈祷被劫持的陈安乐夫妻及儿子、保姆四人平安。

有网友说,“希望小孩没有事情,保佑啊!”还有网友担心,“现在天慢慢黑了,营救压力会不会加大啊?”

许多网友也在为警察打气,“相信警察会妥善处置,给犯罪分子最大震慑,我们拭目以待。”

本网前方记者现场看到,参与行动的不仅有公安消防武警,现场还有警犬的身影。警犬一共有八只,今天早上八点就出动了。经过一整天的待命,警犬的训练员们开始给它们喂食。现在警犬已经回到车上。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网友   人质   祈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敏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