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当地论坛直播 称歹徒索要300万赎金
2009年11月16日 14:40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浙江在线11月16日快讯(记者 李敏)今天早上9点本网接到知情人士爆料,在温州市典雅花园9幢别墅有人入室抢劫。网友在当地温都论坛里发帖称,10点56分,从对面窗户看去,歹徒大约1米6的个子。

而现场,一辆救护车已经到位。据网友检索业主信息发现,男户主是温州某鞋业公司的董事长,现年40多岁。现场被劫持的女主人、保姆及一对儿女,原来都住三楼。现女主人和保姆被捆绑着带到一楼。

网友称歹徒索要300万。但警方未予以证实。

温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叶望庆,鹿城公安局、市特警支队负责人都在现场商讨如何解决人质。现场还有4条警犬。

据悉,典雅花园地处温州鹿城东南向新城,位于雁荡桥路,地理位置极佳。典雅花园有16栋别墅建筑和多栋小高层组成,花园整体设计高贵、典雅,凸现英伦风尚,建筑面积500-800平方米,前后庭院私家花园,面积从700-1500平方米不等。

现场直击:

温州典雅花苑一别墅遭遇入室抢劫(组图)

滚动播报:

14:33 浙江温州一男子闯入别墅挟持人质 目前仍与警方对峙

13:30 七八辆警车消防车停在小区门口 禁止无关人员出入

11:15 网友在当地论坛直播 称歹徒索要300万赎金

10:48 温州典雅花苑别墅有人入室抢劫 女主人被劫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敏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