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典雅花苑别墅有人入室抢劫 女主人被劫持
2009年11月16日 14:41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6日14:33温州一别墅小区歹徒持疑似手枪劫持人质事件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李敏)今天早上9点本网接到知情人士爆料,在温州市典雅花苑9幢别墅有人入室抢劫。

最新消息,新城典雅花苑里外救护车、警车、消防车、防爆警车等等严阵以待,气氛紧张,小区门口已经被封锁。温州当地论坛也有议论,据说劫匪手中持有枪械还有炸药包。劫匪已放出被劫持的男主人,女主人还在劫匪手中。劫匪人数不详。小区现已禁止出入,门口已有特警把守。

本网致电温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林天惠警官,他称确有案件发生,警方正在处理,但目前尚未定性为持枪劫持人质案件。

据温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透露,11月16日上午,一名歹徒闯入温州市区汤家桥路某住宅小区一幢别墅,先后将该幢别墅的男女主人及其儿子、保姆劫持为人质,并索要巨额钱财。

现场直击:

温州典雅花苑一别墅遭遇入室抢劫(组图)

滚动播报:

14:33 浙江温州一男子闯入别墅挟持人质 目前仍与警方对峙

13:30 七八辆警车消防车停在小区门口 禁止无关人员出入

11:15 网友在当地论坛直播 称歹徒索要300万赎金

10:48 温州典雅花苑别墅有人入室抢劫 女主人被劫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敏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