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别墅小区歹徒持疑似手枪劫持人质事件
2009年11月16日 14:43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浙江在线温州11月16日快讯(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温公宣)据温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透露,11月16日上午,一名歹徒闯入温州市区汤家桥路某住宅小区一幢别墅,先后将该幢别墅的男女主人及其儿子、保姆劫持为人质,并索要巨额钱财。

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歹徒可能持有疑似手枪。事件发生后,温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重大案件紧急处置预案,公安机关主要领导率侦技人员赶赴现场。

目前按照积极稳妥、确保人质安全的原则全力开展各项侦控和处置措施。如有重大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现场直击:

温州典雅花苑一别墅遭遇入室抢劫(组图)

滚动播报:

14:33 浙江温州一男子闯入别墅挟持人质 目前仍与警方对峙

13:30 七八辆警车消防车停在小区门口 禁止无关人员出入

11:15 网友在当地论坛直播 称歹徒索要300万赎金

10:48 温州典雅花苑别墅有人入室抢劫 女主人被劫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晓燕 通讯员 温公宣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