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被妻子4次送精神病院 医生诊断正常
2009年08月06日 08:12东南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程天福
 
 
程天富曾多次被送进这家医院
 

医生给程天富开出的精神病药物

国家公务员、中共党员、工会主席、网站总编,拥有多种身份的的程天富。

先后四次被自己的妻子送进龙岩市长汀新桥精神病院,而他认为自己没有任何精神疾病。

在龙岩市第三医院,对他的医学诊断结果是:无精神病症状,思维逻辑正常。

为逃避被再次进入精神病院,7月20日,程天富向单位请假,离开长汀躲到龙岩,住进酒店,为防止再次被抓,他10天换了5家酒店,每次吃饭选择不 同的地点。

目前,他已经着手对妻子及新桥精神病院进行起诉,称“要用法律来洗刷自己的耻辱”。

被妻子4次送进精神病院

根据当事人程天富的叙述,他4次被妻子关进精神病院。

2008年1月25日,因与家人发生矛盾,程天富欲前往北京散心,当日,当他在长汀火车站候车室,正要检票上车的时候,长汀县新桥精神病院副院长李京生开着标有新桥精神病院的白色面包车,和长汀精神病院副院长及两名医生把他强行塞进面包车带进新桥精神病院病区。直到2月28日家人将其接出精神病院。

2008年3月4日下午,程天富独自一人戴上香烟一条,到新桥精神病院去看望、感谢在他在院期间,给他猪肉吃、给他香烟抽的被家人送至医院戒酒的病友时,医生钟建辉将他强行关押在病区治疗,直到2008年4月28日,被家人接出。

2008年11月7日夜里12点,新桥精神病院再次将程天富接到精神病院。并强制对其进行关押治疗,直至2009年1月1日被亲戚接出。

200年7月17日,因为在网上发帖揭露此事,程天富在睡梦中再次被精神病院医生强行关进医院,一天半后被家人接出。

采访时,程天富的妻子介绍,之所以将他送进精神病院,是因为他说话太多,每天睡不着觉,身体越来越差,才打电话让精神病院的人送他进去。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孙韬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