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三亚破获特大销售假发票案 票面总额达1500余万
2010年01月18日 15:33中国新闻网-社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17日),三亚市公安局对媒体发布消息,在为期百日的社会治安冬季行动中,该局经侦支队重拳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发票案,抓获票贩子一名,查获非法制造的假发票75978份,票面总金额高达1500余万元。

1月8日,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条重要线索,一名三亚籍中年女子手中持有大量非法制造的假发票。经过3天的缜密侦查,1月11日,专案组获取重要信息,这名女票贩子将在当天与买家交易,警方立即派员架网布控。然而,这名女票贩极为狡猾,为了逃避警方打击,在河西、河东两区之间来回转移,先后5次临时改变交易场所。下午16时,这名女票贩子最终现身白鹭公园交易时,被民警一举擒获。事先转移到白鹭公园的4大箱疑为非法制造的假发票也被民警查获,经清点,这些发票均为海南省餐饮、旅店业定额发票,有50元、100元、200元、500元四种面值,数量共计75978份,票面金额总额高达1500余万元。经有关部门鉴定,这些发票均为假发票。

经审讯,这名女票贩子姓蔡,现年33岁,三亚市崖城镇人,该女子供述了为谋取不法之财出售非法制造的假发票的犯罪事实。蔡某因涉嫌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被三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三亚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群众能够杜绝使用各类假发票,除了非法制售假发票违法,购买和使用假发票同样也是违法行为。(记者武增田 特约记者张运煦)

假发票   三亚   破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武增田 张运煦   编辑: 谢灵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