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兄妹一起长大错相爱 辞掉工作瞒着家人欲私奔
2010年02月23日 16: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身为近亲,一起长大的表兄妹竟产生感情,还瞒着家人私奔。21日,家人找不到两人后报警,鲤城区金龙派出所的民警介入,使这起伦理悲剧最终没有酿成。

云南人小雷和阿秀是表兄妹,都是20岁,小雷的父亲是阿秀的亲舅舅。两人自小就经常一起玩,两家人来到鲤城区金龙街道高山社区打工时,两人又同在一家电子厂上班。

阿秀的父母对她管教严格,一犯错就痛骂,使得她几乎不敢跟父母说话。心里有话憋着,见表哥小雷长得帅气,人又好,她一有机会就找小雷谈心。渐渐地,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有些暧昧,超越了兄妹之情。

两个月前,阿秀突然向表哥表白要长相厮守,小雷立马答应。于是,两人瞒着家人辞掉工作,成天粘在一起。

大年初四,担心被父母发现,表兄妹相约私奔到江苏边打工边过日子,还打算今后结为夫妻。

女儿失踪了几天,阿秀的父亲到处都没找到,一打听,发现小雷也失踪多日,家人打电话,他们都是直接按掉。

21日,双方家人匆匆赶到金龙派出所报警。民警王警官了解情况后,得知两个年轻人平日里关系很好,于是联系上小雷,表明身份,说家人已报警,这才知道,两人已经到江苏了。

一听他们想要结婚,王警官告诉小雷,家人很担心他们,几天来都吃不下睡不好,“表兄妹是不能结婚的,这样不仅法律上不承认,还会受到伦理道德的谴责。希望你快点带表妹回家。”

民警一番劝说后,小雷确定两人真的没有结果,带着哭腔表示,会好好做表妹的思想工作,尽快带她回到家人身边。(海峡都市报林继学谢佳锦谢彬彬) (来源:东南网)

表兄妹   小雷   私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继学谢佳锦谢彬彬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