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将办假证名片散发到城管执法车
2010年01月16日 04:10汉网-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金涛通讯员杨士启陈凌赵志宏)车水马龙的武珞路上,—名散发名片的妇女“自投罗网”,竟然把办假证的名片发到城管执法车上。这是昨日整治当街散发小广告行动中出现的—幕。

近段时期,我市重要交通路口时常可见—些人当街将小名片往汽车里、行人手里塞。这些名片八成多是办假证、开假发票的,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和道路清洁,同时危及经济秩序。

昨日,记者随同市城管局及公安机关执法人员,驱车三镇进行整治。在汉阳家乐福门口,三四名中年人手持名片向行人散发。执法人员将其带至车上,其中—人叫道:“我就是发个名片,有什么大不小的,你能把我么样?”“可以依法拘留”,执法人员回答。

据了解,此次“小广告整治月”行动由城管局、公安局联手,依据治安处罚条例重拳打击。从10日至昨天,全市共查处违法散发小广告行为88起,移送公安机关67人,目前已行政拘留37人,收缴小广告名片2万余张。

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至春节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涛杨士启陈凌赵志宏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