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和有妇之夫分手被刺伤
2009年11月17日 23:35半岛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场原本就是错误的爱情,最终以悲剧收场。

赵女士和男友相爱后,发现男友竟是一个有妇之夫,于是她和男友提出分手,男友一时间难以接受,他趁赵女士在床上休息时,手持尖刀行凶,想和她同归于尽,结果造成了赵女士重伤。

男友已婚 女友提出分手

40多岁的赵女士是大连人,她拥有大学文化,而且还有一份很不错的工作。2007年,赵女士认识同龄男子刘某。虽然刘某只是一名外地来连的打工者,而且只有小学文化,自身条件不是很好,但是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赵女士还是对刘某产生了好感,两个人最终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两人相爱将近一年后,赵女士突然发现刘某已经结婚,于是她便提出和刘某分手,但是遭到了刘某的拒绝。此后,刘某多次来到赵女士的住处,想要和赵女士和好,而且还用言语威胁赵女士,赵女士拿他也没有办法。

女友熟睡 男子持刀行凶

去年2月19日下午,刘某又来到了赵女士的住处,赵女士再次提出和刘某分手,并称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见赵女士下定了分手的决心,刘某非常生气,他突然想杀死赵女士,然后再自杀。趁赵女士躺在卧室床上休息的时机,刘某悄悄来到了厨房,他拿起了一把切菜用的尖刀返回了卧室……

此时,正在熟睡中的赵女士毫无防备,她突然感到左胳膊一阵剧痛,等她睁开眼睛后,发现刘某手持尖刀,正在刺她的胳膊。赵女士当时被吓坏了,她呼喊着男友刘某的名字,但是脖子却被刘某无情地卡住。刘某不顾赵女士的反抗,连捅赵女士十几刀,赵女士腹部也中了刀,肠子已经裸露在外面。刘某见状以为赵女士必死无疑,他这才住手,又持刀捅向自己的腹部,但是由于紧张,他捅了几刀,都没有自杀成功。

女友重伤 男子被判十五年

在刘某企图自杀时,赵女士趁机躲到了另一个房间,她给自己的朋友打电话让其帮助报警,同时,她还给自己的亲属打去电话。而用刀自杀没有成功后,刘某也给自己的妹妹打去电话,称自己杀人了,而且想要跳楼自杀。

当天下午3时许,民警和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民警将刘某控制住,急救人员将赵女士用担架抬上了救护车。经过医生的抢救,赵女士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后经法医鉴定,赵女士身中十余刀,属重伤,且构成八级伤残。近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刘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记者张兴

赵女士   分手   刘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兴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