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名19岁男子连续上网24小时后暴毙
2009年11月17日 21:01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白云区永泰新村一个19岁的青年怀疑因为连续上网24小时导致体力透支,在楼梯突然晕倒后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暴毙事件发生在磨刀坑的路口,现场可见死者尸体被红包盖着,警方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殡仪工作人员随后来到处理现场。死者房东表示,前一晚发现死者捧着电视机上楼,然后晕倒在二楼楼梯口,并随即为死者按人中进行急救,当时死者尚有气息,后送院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的叔叔表示,死者刚从学校毕业,整天沉迷在玩网络游戏,早上中午都可以不吃饭。而死者晕倒前也被证实刚和朋友在网吧呆了一整天,饭也没吃,死者的朋友来到现场时仍未吃饭,临时吃了警方提供的一罐八宝粥,随后被带走调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