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求职遭拒后扬言炸掉人才市场
2009年11月17日 05:1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不要钱,我只要吃饭,我两天没有吃饭了,我从湖南来中心人才市场找工作,工作这么难找,我要买炸弹炸掉人才市场……”这是前日发生在东莞市面向2010年应届大学生首场招聘会上意外的一幕。一位女大学生要求一家公司为其提供职位遭拒后,情绪激动。

前天下午,一名装束端正自称是来自湖南的女大学生,要求该企业给她提供一个职位,“做什么都行,我只要能上岗,能学东西,给1000元也行,不给钱我也做,清洁工我也做”。女子异常行为让其身边围观起了很多求职者,人才市场有工作人员出来劝她出去,她情绪激动地走出了招聘会场,从一个快烂掉的行李袋中掏出一块面包在门口吃了起来。

没想到,女子吃完面包之后,她又折回了招聘会场,将快烂掉的纸质行李袋撕了个稀烂,并将一瓶液态化妆品抛了出去,粉红色液体撒了一地,会场内人员纷纷躲开。中心人才市场高校部一名王姓主管赶来上前劝她离开,随后该女子神情漠然地走出了招聘会场。王姓主管表示:“她可能是找工作受到了刺激,还能听我的劝阻离开会场,说明她还是有些清醒。”(南方都市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