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上半身卡进机床 消防兵拆掉转轴将其救出
2009年11月17日 02:33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男青年身体卡进机床身亡

本报讯(通讯员 惠斌 黄平权 记者 李海夫) 昨日下午,江夏一家加工厂内,一名男青年操作机床时,将身体伸入机床中被卡身亡。

下午4时56分,江夏消防中队接到报警:江夏武昌大道木材公司有一名男青年被卡在机床内,情况紧急,该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5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在一台加工机械部件的车床上,一名17岁的男青年上半身卡在车床的转轴和操作平台之间,男青年背部、口中等多处有血迹。消防官兵先将车床的电源关掉,然后拆除固定转轴的螺丝。

下午5时35分,车床的转轴终于被拆掉,消防官兵迅速救出该男青年,120救护人员现场检查后称,该男青年已经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讯员 惠斌摄

男青年   机床   转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海夫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