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被打昏行凶者在逃 家属发帖求助深圳市委
2009年11月17日 02:01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9岁湖北打工仔被打昏迷12天,目前行凶者仍在逃

伤者家属发帖求助深圳市委

本报讯(记者 许兰超 实习生 刘璟)“尊敬的刘玉浦书记、王荣市长,期望此事能得到你们的关注,我们受害者家属急切盼望回音!”11月15日,网友“雨行天下”在武汉多个论坛发帖《湖北人在深圳向深圳市委的求助信》,讲述一名来自湖北广水市的19岁男孩,在深圳被打昏迷12天,希望能引起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关注。

湖北伢深圳遭遇不幸

从帖子上记者了解到,这个19岁的男孩叫王鹏,一直在深圳打工。11月3日晚8点半,他和3名工友去工厂附近的“富源百货”买床单,在路上与人发生纠纷,对方打电话叫来两名同伙,对王鹏4人拳打脚踢。王鹏等人赔礼道歉后,被拉到附近酒楼喝酒,期间不准打电话,上厕所都轮流看守,并强行灌酒,稍有不从就拳打脚踢。

当晚11点20分左右,对方开始对王鹏几人搜身,要求他们交出钱物,不从的王鹏遭到毒打。据王鹏的父亲王世银介绍,王鹏的头部和脸部都受伤,当王鹏倒在酒楼门口时,才有人报警。

伤者老父求助无门

事发后,王鹏被送往深圳龙城医院进行抢救,截至昨日,他已在重症监护室呆了12天,“他伤情严重,至今昏迷,还没脱离生命危险。”王世银得知儿子受伤后,从天津工地赶到深圳。王世银说,看着病床上昏迷的儿子,想着凶手仍逍遥法外,他感到求助无门。

让他感到安慰的是,案发后,在深圳打工的广水老乡及王鹏的工友捐款31000多元,王家的亲属也在全力筹款救人,但相比高额的治疗费只是杯水车薪。

深圳市长热线已受理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王鹏所住的医院。一位周姓医生介绍,王鹏刚住院时是头外伤,颅内血肿,经抢救仍处于昏迷状态,不过生命体征基本平稳。周医生说,王鹏的病情不容乐观,可能永远醒不了,即使苏醒过来也会留下严重的后遗症。

目前,王世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早日抓住行凶者,“我已向深圳龙岗区公安分局和盛平派出所报案,但对方让我等待回音。”记者拨通了深圳市长热线,编号为306的工作人员详细记下了事情经过,并表示将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处理。本报将继续关注“王鹏事件”的进展。

行凶   在逃   王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兰超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