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突发心脏病猝死登机途中
2009年11月16日 17: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广州11月16日电(唐贵江邓书山张瑞) 记者今天从边检部门获悉,15日晚上7点左右,一名在广州白云机场出境的旅客在登机途中突然晕厥,经机场急救中心进行抢救后,仍告无效最终猝死。

“您好,是白云边检值班室吗?有一名旅客在登机途中突然昏厥,请求你们协助救助!”11月15日19点,一串急促的电话铃声打乱了原有的平静,接到电话后,广州白云边检值班室立即选派3名民警赶往事发地点,与机场联检部门开展紧急救助工作。

经过一番抢救,由于病情严重,机场急救中心确认,该名旅客已猝死。为维护现场秩序,广州白云边检迅速采取应急处理,积极协助有关单位做好善后工作。

民警一方面将死者家属领到旅客接待室,端茶倒水,悉心安慰,一方面稳妥办理后续边防检查手续,同时告知家属,边检部门将为其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协助。

据悉,这名不幸的旅客在登机途中突发心脏病猝死,其在办理检验检疫、海关、边检、安检手续过程中均未现任何异常情况。完

旅客   边检   猝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贵江邓书山张瑞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