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高速公路上征婚续:23岁女孩应征想交朋友
2009年11月16日 08:15半岛网-城市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城市信报11月15日讯 11月12日,本报在头版刊登了《俺征的不是婚,是寂寞》的报道。报道中说,有一个小伙子,在光棍节那天偷偷爬上了青兰高速公路,准备在高速路上写下征婚电话。不过,征婚电话还没写完,就被交警查了。报道发出后,有一个姓陈的女孩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她也是单身,想认识这个在高速公路上征婚的小伙子,希望能和这个小伙子交个朋友 。

接到这位女孩的电话后,记者联系到了青兰高速公路黄岛大队民警王刚。

“我们也没有留下这个男青年的联系方式。”王刚说。

小陈说,她现在在市北区一家蛋糕房工作,今年23岁,是从临沂来青岛务工的,已经来青岛两年了。虽然年龄不是太大,但是家里的父母非常着急,逼着她到年底的时候一定要带着男朋友回家。她希望认识这个小伙子。(记者 王磊)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磊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