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男孩打架受处分 为散心乘车千里见女网友
2009年11月16日 08:14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半岛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 高丽 通讯员 刘建新 张振顺) 安徽淮北15岁的中学生小邹,因在学校打架受处分,一气之下乘坐火车要去烟台找在网上结识的比她大5岁的女孩散心。青岛铁路警方接到求助后,列车乘警在火车上找到了小邹,到达青岛后让他住在宾馆 。11月15日,小邹的母亲和舅舅赶到青岛将孩子接走。

11月14日16时30分,青岛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接到安徽淮北李女士电话称,她15岁的儿子小邹因为和同学打架,学校要处分他,14日上午,儿子乘坐广州至青岛的T161次列车,准备去烟台找网友,李女士请求列车乘警帮助寻找。根据李女士提供小邹的体貌特征和穿着打扮,乘警最终在列车快要到达潍坊时找到了小邹,李女士请求乘警将孩子带到青岛临时代为照看,但小邹执意要去烟台 。最终,经过开导,他答应跟乘警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丽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