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怒斥喂饭妈妈“不负责任”
2009年11月16日 05:52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校长怒斥喂饭妈妈

“不负责任”

小学生过早

竟然还要妈妈喂

本报讯(记者 翁晓波)都小学的孩子了,过早时还要妈妈一口一口地喂饭。昨日,武昌积玉桥学校校长祝正洲说:“看到这种现象,我真的非常不舒服。这种妈妈看起来是爱孩子,其实是不负责任的妈妈。”

一个月来,祝正洲每天早上上班都能在学校附近的小吃摊看到:几位妈妈端着一碗面条,或者其他食物,一口一口喂坐在身边的孩子。他仔细观察后发现,这些孩子起码是上小学二年级了,因为是喂饭,他们吃起来速度很慢,家长也很辛苦。

祝正洲说,家长这样溺爱孩子,其实是间接地害孩子;这样的家长,是不合格的家长。

祝正洲介绍,他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在全校推广“自立生活”,让孩子们从小就学会自己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再做“小皇帝”、“小公主”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翁晓波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