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五华县多人围殴一人 两警察坐视不管(图)
2009年10月23日 22:19南方农村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警察来了,却坐视一人被围殴

南方农村报10月23日报道10月16日上午,广东省五华县转水镇水潭村发生一起多人围殴一人的暴力事件,但在场的警察未予阻止。

当天下午6时许,南方农村报记者在五华人民医院见到了受害者张育雄。他的头上缠着绷带,鼻子里插着吸氧管,脸颊和手上还残留着大量血迹。家属称张育雄头上被打破6处,伤口共缝了30多针。

一位目击者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凌晨5时,从120省道通向张育雄家的路口上有30多位头戴黄色工程帽,手持铁锹、木棍的陌生人拒绝让人进出。一辆辆满载石头的卡车则在这些人的指挥下从路口陆续驶入。

凌晨6时许,张育雄驾车返回时遭到这些人拦截。期间,张育雄的摩托车车灯、倒后镜均被打坏。遭拦截后,张育雄将车开到了一侧,并报了警。

张育雄再次通过路口时,和陌生人发生了争吵,并遭到多人追打。

据目击者称,此时两位警察已驾车赶到。一位坐在车上,另一位站在车旁。该目击者称,自己和另外一位村民要求警察制止殴打行为,但警察并没有理会。当陌生人不再动手时,警察才将张育雄送到医院。

据悉,此事或因张育雄与邻居张超文就张育雄房屋西南角的一块空地的争议而起。 (本文来源:南方农村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