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开铲车带切割机肢解火车皮 系经济纠纷引起
2009年08月31日 05:11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铲车带切割机 肢解10吨火车皮

警方称由经济纠纷引起,已展开调查

本报讯(记者 沈右荣 实习生 王丽)一伙人开着铲车,带着切割设备,将一节货运列车进行肢解,装上货车拖走,作案时间长达12小时,令人吃惊。

警方称,这是由一起经济纠纷引起的。

威胁居民不许报警

这节货运车皮已经报废,停放在汉口黄浦大街江岸货场的铁路边,原本有3列,前两列被一家单位处理了。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闻讯前往现场看到,一辆警车和一辆货车(车牌鄂A25809)停在现场,货车车厢内装有几块大铁板,货车旁的铲车正把地上的铁块往货车上装。旁边还有5个氧气瓶,10多名工人正在忙着切割铁块。

目击者说,一见警车来了,工人就停止切割,“负责人”跑了。民警带走两人进行调查。谁知警车一离开,平头瘦个的货车司机就返回了,指挥工人继续切割搬运铁块。记者离开时,铁板已剩下不多了。

住在铁路旁的郑女士说,前晚11时许,她看见铲车开到了现场,不一会儿,就有切割机的响声和喷射的火花。这些人先将四个车轮卸下装车运走,随后又将车厢肢解,一节货运列车就这样被化整为零了。到警车来时,已经运走了两车铁块。“那个平头司机还威胁我,不让我说。”郑女士说。

两伙人争抢报废火车皮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男子王曾华出示了一份转让协议,第一条显示“由宋伟华将黄浦路货场西边靠铁路旁旧房一片并包括三个旧火车皮及其他废铁在内转让给王曾华拆除”。据王曾华介绍,这片拆迁是北大门开发办转让给他的,从江码路1号到8号及其负8号和负9号,实际负责人是陈文,合同金额为8万元,他们在此拆迁已经4年了。三个火车皮原是铁路部门改装成房屋给单位职工居住,由他们进行拆除,之前他们已经拆除了两个火车皮,还剩一个火车皮。

王说,前日中午11时许,20多个陌生男子来到现场强行切割火车皮,他上前制止遭到威胁,便报了警。

警方称,这是由一起经济纠纷引起的,目前正在协调。据了解,铁路货运列车一节车辆重约10吨,价值10万元左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右荣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