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连伤三人 当街砍下前女友手掌(图)
2009年08月31日 03:42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案发现场。焦哲 摄

当街砍下前女友手掌

一男子昨夜持刀连伤三人,后被江宁警方逼入某居民聚集区,截至记者发稿仍在追捕中

昨晚10时许,一男子持菜刀在南京市江宁区女人街残忍剁下前女友手掌,并砍伤其现任男友。更狂追受伤女孩数百米,又对她连砍数刀。在随后逃跑途中,男子还砍伤了一名巡防保安。截至今日凌晨记者发稿时,警方已将行凶男子围在一条名为苗圃路的背街小巷内,进行紧张搜捕。

今天凌晨,记者赶到现场并从多名目击者口中获悉了整个事情经过。

大约在昨晚10点05分,一对20岁左右的情侣在女人街V8歌舞厅大门口遭遇行凶男子,从男子所说的话中可以听出他是女孩的前男友。血案很快发生,男子手持菜刀且出手狠辣,一下子就剁下女孩一只手掌,并把“情敌”砍得浑身是血重伤倒地。女孩不顾捡起断掌,呼喊着沿街逃跑,行凶男子则紧跟其后。在距离V8歌舞厅数百米外的女人街口,一处名为优力锋的KTV门口,男子追上女孩并对其头部背部连砍数刀,据一位在KTV门口摆烧烤摊的目击者说,女孩的头皮连着头发一起被削落,流了很多血。

男子正行凶之时,东山派出所的一辆巡逻警车经过,两名巡防保安下车冲向男子,随即对其展开追逐,很快其中一名保安被男子砍倒,记者后来得知,该保安伤在面部且伤势颇重,已被送往南京市内某医院救治。砍伤保安后,男子继续逃窜,很快跑过金箔路转入苗圃路。记者今天凌晨赶到那里发现,苗圃路是一条仅容两车并行的背街小巷,有数个居民小区坐落其间,深夜时分一人藏进去搜捕难度很大。所幸苗圃路一端断头,进得出不得,记者看到数辆警车已将苗圃路路口封锁,警察正在紧张搜索。记者辗转了解到,最先报告男子踪迹的是苗圃路19号小区的一个门卫,他表示亲眼看到持刀男子闯入。但经过近两个小时搜寻警方毫无收获,初步怀疑小区围墙太矮,男子已越墙而过。截至今天凌晨1点记者发稿时,行凶男子仍未落网,警方正沿苗圃路展开拉网式搜索。 本报记者 焦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焦哲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