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翁贴启事寻年轻妻子续:邻居称其情场老手
2009年08月17日 08:23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姓肖的纯粹是一个感情骗子,劳动奖章是假的,寻妻有诈!”昨日下午,一位自称肖嘉惠邻居的匿名女子打进本报热线,反映肖嘉惠曾先后结了四五个老婆(女朋友)。但肖嘉惠对此予以全盘否认,称“因为邻里矛盾,邻居故意诬陷自己”。

匿名电话:肖嘉惠寻妻是骗局

该女子称,昨日本报报道的“肖大爷是一狼心狗肺的‘情场老手’,公安机关需要对他进行进一步调查”。他说,这位肖大爷擅使骗术,先后结了四五个老婆(女朋友),其中一个来自凉山州会东县大崇乡姓刘的女人死在他家中。该女士还称,肖大爷并无行医执照。

随后,记者来到双流荷塘南街肖嘉惠开设的药店。药店规模较大,但五六个铺面全部大门紧闭,“寻妻车”正停在药店门前。记者就匿名电话内容向其核实,肖嘉惠听后显得很气愤:“如果是女的举报,肯定是王的亲属。”

肖嘉惠说,他和王忠家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有矛盾,当时王家想要借10多万元遭到拒绝,从此怀恨在心。肖嘉惠称,几年前确实有一个20多岁的女工人在他家去世,但那是因为生病救治无效死亡。“如果死和我有关,她家人怎么从不来找我麻烦?”

无法提供医师执业证

记者进入肖嘉惠药店后发现,药店墙上挂着营业执照和一位药剂师的执业证,并未发现肖嘉惠的相关医师执业证。药店后面是一个40平方米左右的“陈列室”,里面存放着不少奖章、奖状、奖杯、证书,以及他与各类名人的合影等,但无法考证其真伪。

随后,记者要求肖嘉惠出示医师执业证,但他以“不知道放哪儿”拒绝了。在记者再三要求下,肖嘉惠又解释,执业证是在凉山办的,如今可能已经过期,需要回老家重新办理后再出示,“到时我会主动拿给各个媒体‘检查’,以证明清白”。

记者 滕杨 实习生 林超 摄影 谢辉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滕杨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