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搪塞父母租女友回家 千元见面礼起争执
2009年08月15日 14:06大河网-河南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这事,“冒牌情侣”深夜街头起争执

父母相中了“租”来的“女友”,还送了近千元见面礼。事后,男方欲将礼索回。

■ 商报见习记者 李政 梁辰

孙先生是家中独子,周口人,28岁。上月,孙先生的父母给他下达了“最后通牒”,要求见他女友。为让家人“放心”,他决定租女友演戏。最终,公司同事宋女士被他的诚意打动。

昨日上午,二人回到了孙先生父母家。父母将儿子拉到一旁,低声说:“这闺女挺老实,长相好,中!”没等孙先生反应过来,父母就要带“女友”去购物。逛商场回来,父母为女同事小宋买了近千元的时尚服装。

当天晚上,孙先生约“女友”唱歌。凌晨2时许,二人行至红旗路与经七路交叉口。“拿走衣服也行,你把买衣服的钱留下。”孙先生喊了一句,随后与女同事为衣服钱争执起来。

经八路巡防队员胡东亮等发现情况后,对二人进行调解,最后宋女士给了孙先生200元钱了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政 梁辰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