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电工洗澡时被电热水器电死(组图)
2009年08月15日 01:50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家中的顶梁柱突然走了

死者家属在家里设了灵堂

肇事的电热水器被警方贴上了封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宏 实习生 杜洁 朱灿义 通讯员 周晓燕) 洗澡时花洒喷出来的自来水竟然带电,关掉电闸后,热水器竟仍带电。前日晚上11时45分,白云区同和镇云涛花园7栋504单元内发生一起触电身亡事件,电工老邓在自家浴室洗澡时被电热水器电倒。事发后,白云区街道办事处、街派出所、社区居委会成立工作协调小组,迅速对此事展开调查,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一开热水器全浴室带电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同和镇云涛花园7栋504房死者老邓家中,现场聚集了十余名死者亲属和生前好友,大厅内设了临时灵堂,供家属和好友祭奠。死者的儿子今年刚满18岁、正在读高三,他神情沉重,忙碌地接待慰问者。老邓的妻子黎女士坐在主卧室的床上,泣不成声,几次几乎晕过去,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断断续续地向记者叙述了当晚发生的事情。

前日晚上11时30分许,黎女士和老邓从亲戚家吃完饭回到家中,休息片刻后,11时45分左右,丈夫进入卫生间洗澡,而妻子则留在客厅内看电视,谁知老邓刚把热水器打开,突然大叫:“快点关掉总闸!有电!”黎女士听到后,马上跑到门外关掉电器总闸,随后冲到浴室,尝试把丈夫拉出来,刚一碰触丈夫身体,发现整个洗手间都带着电,她一边喊“救命”,一边拿竹竿尝试移开丈夫的身体,同时用布包住水龙头将其拧上。

据了解,死者邓庆高是广州人,现年44岁,在沙太货运场做管理员,同时也是一名高级电工,是家中的顶梁柱,妻子黎某在餐厅打散工,两人育有一子,今年刚刚升入高三。

“我当时正在工作,突然听到隔壁有人大叫‘救命’!”事发单元对面503室的张小姐在事发后第一个到达现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 上一页12下一页 >>
住户   洗澡   云涛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宏 实习生 杜洁 朱灿义 周晓燕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