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有深度恋物癖 欲嫁给游乐场魔毯(图)
2009年08月06日 18:4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沃尔夫小姐快乐地坐在未来“丈夫”——游乐园魔毯上。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女子艾米·沃尔夫声称自己有深度恋物癖,计划嫁给一套游乐场的“魔毯”乘骑设备。

现年33岁的沃尔夫是某教堂的管风琴手,十余年来,在一部高悬在80英尺高空的“刚朵拉”式游乐设施上,沃尔夫以300多次的乘骑完成了她漫长而深情款款的“求爱罗曼史”。

沃尔夫称自己十三岁起身心就都被这套魔毯强大的魅力所吸引,“我并没感到奇怪,觉得一切都很自然,我只是因为不知道爱上游乐设备很怪异,而没告诉其他人。”因此,她最终决定回到Knoebels Amusement公园向魔毯“剖白”,并将自己的姓改为魔毯制造商的姓“韦伯”:“我爱它就像女人对丈夫的爱一样,而且我知道我们将永远相爱。”

现在,沃尔夫每晚与一张拍摄她坐在屋顶被螺母、螺栓等设备配件环绕的照片同眠,这样她就能感受到与魔毯“心意相通”。这是无生命的物体对恋物癖患者产生性吸引的表现。然而,沃尔夫并不会因为别人也乘骑“丈夫”而吃醋嫉妒,因为她相信“愉快而满足”的灵魂交流。

虽然她面临雇主的歧视,但她的大部分家人和朋友都表示支持。“我没伤害任何人,我情不自禁,它是我的一部分。” 沃尔夫说。

恋物癖   女子   丈夫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