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演员群居留宿北影门前 洗澡更衣不避人(图)
2009年08月06日 14:23法制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图为一名临时演员在通道内只穿内裤睡觉 摄/记者柴程

北影门前过街通道众多群众演员留宿

洗澡更衣不避人 过往市民生抱怨

有关部门表示“地下”演员扰民 城管负责清理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为了方便全天候戏,群众演员们纷纷就近“安家”,住进了北京电影制片厂门前的地下通道,让过往行人很别扭。

今日零时30分许,记者在北京电影制片厂门外的地下通道内看到,与其他的地下通道不同,这里没有开灯,借着路面微弱的灯光,记者看到,地面上横七竖八地躺着十余位年轻男子,有的人仅穿着内裤,躺在几张报纸上呼呼大睡,有的则靠着墙壁和衣而睡。

“哎哟,这里怎么有个人。”一位行人从此穿行时,不小心踩到了一个人,吓得后退几步大声惊呼。但对方却一句话不说,翻个身接着睡。

居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无奈地告诉记者:从今年入夏起,这个地下通道便聚集了一群想当群众演员的年轻人,为了等拍戏的机会,他们天天吃住在这里,晚上睡觉时,还要关闭通道里的灯,有些人根本不注意形象,直接穿着内衣、内裤走动,由于无法经常洗澡和换洗衣服,炎炎夏日,通道里经常弥漫着臭气,让过往行人非常苦恼。

然而,面对路人的指责,群众演员也显得很无奈。一位男青年告诉记者,住在这里的,都是以当群众演员为谋生手段的人,由于剧组全天24小时都有可能不定时地出来找人拍戏,为了多揽活儿,他们只能“就近”住在地下通道。

记者今天上午联系了海淀城管部门,城管部门表示,将根据记者所说的情况到现场实地勘察,恢复地下通道的照明,并且劝阻这些群众演员不要露宿地下通道。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