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白领船上偷女船员丝袜当场被捉
2009年08月06日 09:56华龙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封璟 通讯员 秦庆)31岁的小曾是某保险公司的理赔主管,身为白领的他,不仅拥有一份高薪职业,也有一位漂亮女友。但让人意外的是,他有一个怪癖,喜欢穿女性丝袜,而且是女性穿过的丝袜。

“快来,我们抓到一个色狼!”7月31日,长航公安局重庆分局朝天门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朝天门九码头某客轮上,有人抓到一正准备偷窃女性裤袜的男子。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船上,几名女船员正扭住一青年男子不放。男子则连声喊冤:“哪个是色狼?不要乱说。”

经民警询问,31岁的小曾这才道出了让大家惊讶不已的实情:原来,他一直酷爱穿女性丝袜,尤其是女性穿过的。

当天中午1点,小曾陪父亲从县城老家到主城办事,在父亲忙碌时,他走上了停靠在朝天门九码头的一艘游轮上,本来是想找一名老友(该游轮服务员)叙旧,但来到服务员休息区后,小曾没有找到老友,却发现一房门开着,一条晾晒在房内的女性裤袜引起了他的浓厚兴趣。这才发生了开头的那幕。

民警在小曾随身携带的挎包里搜出了4条裤袜。小曾说,数年前,他和几个朋友开派对时,大家拿出女性丝袜把玩,他自己也跟着参与,后来逐渐染上了喜欢收集丝袜尤其是丝裤袜的怪癖,他认为,穿丝裤袜能带来某种舒服的感觉。审查中,小曾表示了懊悔,要求民警千万不要通知其家人和单位。小曾同时拿出了他患有恋物癖的就诊记录。考虑到小曾确有心理疾病、情节轻微,且认错态度诚恳、没有任何前科,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

重庆新思维心理咨询公司专家张渝成说,小曾属于“恋物癖”和“异性装扮癖”,是一种典型的性心理疾病。虽然我们要客观宽容的看待其疾病,但这必须引起他本人的足够重视,如不早治,其情况会越来越重,最终无法戒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封璟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