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五星级酒店内遭人性骚扰 希望酒店能道歉
2009年08月06日 09:38半岛网-城市信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8月5日市民尚女士向本报热线80889088反映,8月4日凌晨一点多,自己从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的酒吧出来,在下台阶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后来在酒店大堂休息的时候,又遭受了酒吧里男性客人的骚扰。据尚女士介绍,自始至终,这家酒店没有对尚女士的摔伤和遭遇到的骚扰进行解释。

据尚女士说,“8月3日晚8点左右,我在酒店吃完饭,就去了这家酒店的酒吧喝酒,点了2杯扎啤。我酒量我了解,两杯啤酒是完全没有问题的。8月4日凌晨,我准备回去,在酒店大厅的台阶处不小心摔倒了。”

“然后,我坐在大厅休息,这时候过来一个男的搭讪,我记得他用一种十分轻佻的语气对我说,腿抬得挺高的嘛。我一听就来气了,把我当什么人了?”

随后,尚女士开车回家了。

记者向该酒店核实,市场传媒总监张经理告诉记者:“我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来看了一下,这位女士当时喝得有点多,台阶没有任何障碍物,应该是她自己不小心滑倒的。随后,大堂副理也帮她简单护理了一下。后来,这位女士拿出烟来准备抽烟,这时候,一个酒吧的男客人过来,给她点了烟,她当时也没有拒绝。后来这个男的走开一段距离,又返回摸了一下这位女士的头。至于他们交谈的什么,我这里无从查起。我们觉得,如果这位女士认为受到骚扰,我们可以协助她报案。”

对于酒店的说法,尚女士告诉记者:“其实我不想酒店给我赔偿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什么的,我就要个酒店的态度。在他们的酒店出了这样的问题,他们应该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光明正大地承认他们的疏忽,给我道歉就行。”

最后,酒店的张经理告诉记者:“我会派处理此事的人员跟尚女士联系,我们相信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允许范围内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的。”见习记者 于良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于良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