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小狗赶到水中并虐待致死(组图)
2009年08月06日 08:3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名身穿环卫工人服装、背包的男子,手持一根约两米长的竹竿,将一只小狗从靠近绿化带的岸边赶往河涌中间,小狗想逃,该男子用竹竿将小狗从水中挑起,再抛入水中。

小狗的头一露出水面,该男子就用竹竿将其摁入水里,或用竹竿敲打小狗的头。视频中该男子数十次将小狗摁在水里。

该男子不断用竹竿搅动小狗往下游去。见小狗仍活着,且有往另一处岸边"逃跑"的动作,该男子动作更加暴力,多次将小狗从水中挑起,再打入水中,直到小狗一动不动地浮在水面上。

竹竿抛打、多次浸淹

■统筹:新快报记者 王华平 ■采写:新快报记者 李咏祁 阮剑华 实习生 周慧

住在白云区三元里大道瑶华中街的邓先生向本报投诉称,前日他目睹了残忍一幕:一名身穿环卫工人服装的男子,不仅用捞垃圾的竹竿将小狗赶到河涌中间,还多次重复将小狗摁在水中后抛起,直至小狗一动不动。

这起事件引起许多市民愤怒,纷纷指责该男子“没人性”,也有市民深思:可以随便杀死流浪狗吗?

记者就此调查发现,广州关于犬只管理的条例并无相关规定,有律师也指出,目前国内并未对虐待动物的标准和主体等进行细化,对虐狗者也无法进行惩罚。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华平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