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幼儿园班车发生车祸 多名幼童受伤
2009年07月21日 18: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吉林7月21日电 (苍雁) 7月21日早6时许,一辆幼儿园班车行驶至吉林市昌邑区土城子乡乜司马村时,与一辆翻斗车相撞,车内多位儿童在车祸中受伤。

记者在医院看到,其中3名孩子伤势较重,两名接受开颅手术,一名接受脾摘除手术。目前三名孩子均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大家都吓蒙了,都忘了哭了,后来是别人把我抱出来的。”5岁的童童仍对刚刚发生的车祸心有余悸。据一位参与救人的家长称,他当时从车里抱出12名孩子。有家长表示,看到出事班车上标有“定员8人”。

事故发生后,该幼儿园园长也赶往医院,据园长称,班车是幼儿园租的,负责开车的司机也是具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tumizhao]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苍雁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